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一起加油

我在改写作课的试卷和笔记本。有点累,但是马上就改完了,就可以继续耍,也可以开始认真的准备我国家的考研,GRE。过几个星期和平队要派我去开县 教英语两个星期。以前我以为他们会派我去垫江,不过今天他们跟我说要换地方。(所以如果你是开县人,我就找你哦!)然后七月底我要回过看望我家人,两三个 星期后就回来。

最近我心情和平时不一样因为压力比较大。我很怕 GRE 哦!期末快到了,所以现在你们的压力也比较大。可能你会了解我!必须准备很多东西,但是只想做很多其他的事,只想去很多地方玩,只想陪朋友耍,只想吃很多 好吃的(哈哈)什么的。。时间真不够哦!这周我每天都在我办公室,一边改作业,一边读书,感觉越来越讨厌。我真的感谢你几个朋友陪我吃饭,散步和开玩笑。 如果没有你,我一定就变更疯了。

而且感谢你大三学生们。我也在看你们写的信,真让我又快乐!我让你们写一封信的时候,以为你们会写中国文 化或者学英语的事情。不过你们写了很意义也很甜蜜的话。我觉得在信里,你们说的话是个特别的礼物。很希望给每个人回答所以你们都可以知道我怎么感动了。这 样的宝比钱好哦。。所以虽然当老师不会赚很多钱,也有时候有点困难,在老师生活里这样的感谢是最好的。我觉得如果我永远能听你们的话,我一定就会一直高 兴,一直微笑。

许多你们马上要离开这里出去试教。知道你们都有点紧张,不太兴奋。。但是放心。。你们的学生一定会爱你们,他们会被你们有灵感的。我非常相信你们!加油!


其实,无论你是个大三,大二,大一,毕业了学生或者老师,我们都应该加油!


但是现在我不能加油。我要睡觉。哈哈 好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