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最好的年,最好的情况

学期马上就结束了,太快了!!

今天去看了从美国到汶川的志愿者导演的话剧。好好看哦!那个小学生都活泼可爱!
表 演开始以前,外语系让我和Rachel陪他们去吃饭。因为志愿者们的父母都移民了从中国到美国,我本来以为他们是中国人。同时他们也以为我是中国人。因为 我比Rachel 到食堂早一点,我先给他们打招呼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志愿者。我自己介绍了后,他们都看起来很吃惊。一个女生说,“Wow! Your English is so good!" 我听他们的话,就也很吃惊。我说了,“你也说得很好哦!” 终于发现了我们都是美国人。

我喜欢他们因为不仅他们明显聪明,而且他们好像善良。我也佩服他们因为我觉得来地震地方帮助人真是个特别好的事情。他们都是大二年纪学生,虽然很年轻,但是已经很伟大。

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来重庆,他们都很喜欢。有一个女生也想当和平队志愿者,再来中国教英语。她问了我喜不喜欢。我快回答了 “在我的生活上,过去的一年是最好的。”

然 后我继续想为什么认真地说这个句子很容易。有很多原因!第一你们对我非常好,每天都让我很愉快。第二你们陪我去做我最喜欢的爱好:吃饭和耍。第三学汉语好 玩因为让我和你们更近,还有这个地方的环境给我很多机会练习。第四我觉得中国文化很有意思,比如说古故事,电视剧,音乐等等。第五我越来越了解我自己,发 现我是什么样的人,有什么样的愿望。

不过有时候当志愿者很累。。。不仅我自然懒和一个小丑,而且有时侯我只想当一个低调人,不想成为一个 外国人。所以我最喜欢和你们在一起因为你们都向我对待一个同学,一个同胞,一个一般的人。如果人对我这样,我就感觉很自在,我就可以放松。原来的时候我怕 只有 Rachel 会了解我,不过我发现了我和你们也可以互相了解。这真是个暖和的感觉! 这个是主要的愿意为什么我觉得,在我的生活上,当你们的志愿者是最好的情况。

No comments: